close

某日我在看台灣的連續劇...愛情白皮書.

老公很少和我一起看連續劇...正確的說,,老公不喜歡連續劇.亭主關白到也不准我看.

會幫我錄起來讓我看.一定是我強烈抗議,生氣.老公才會幫我錄,

因為怕我的鴨子嘴.嘴巴氣的跟鴨子一樣扁.

 

看著看著,,,突大駡....

那有可能在大城市裏男女主角會這樣的重逢,相遇...

這讓我好氣又好笑,,又沒人叫你看.且想想我們二人不也好几次

在京都.

在名古屋車站.

我坐在巴士裏而你在開車等紅燈時.

還有數不清的一心伝心(默契).

几年前寫的兩人的故事.自己的沖動下沒有留下的遺憾.

前几天再度動手把二人的故事寫出來.

必竟年紀大,心有餘力不足.才寫了前述又停了下來.

回憶會隨著年紀及歷綀而有不同的感受.

再度寫,該如何重現呢?好難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