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二篇一直對大前輩的情緒性發言.壓力很大.

還好大家一直給我正面的安慰及肯定.

也記取好友H的建言,交作品前多確認一下.少出錯.

在公司也少講中文,免得讓不懂中文的日本人生疑.

重要的是,心也看開了.我是來賺錢的,是一個單純的打工.不做多餘的工作.

(翻譯.今天的mail沒人叫我翻,所以沒翻成日文直接轉傳給常務.常務如果看不懂來問了再翻成日文)

如果真的不行再另找工作.

曾做過速食店.再回頭也可以.我也一直想去試試coffee的服務生..

星期日同事的父親往生,在連絡參加通夜的當中發生了一點插曲.

加上自己的心態也調整了一些.

大前輩心情又好起來,會找我說說話,說笑話,,,唉.女人心..

總之,不去太在意別人的口氣及想法,也不要老往壞處想.

相信自己不是不幸的人.

我的春天一定會再來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