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月11日のナイトスクープのある依頼、”一瞬でボロボロになるTシャツ”。依頼者のお父さんは5.6年前に買った中国製のTシャツ。先日、風呂から出て、体に水を完全に拭かずにTシャツをきたとたんTシャツがボロボロになりました。
番組調べた結果は、服を染めるある薬は酸性の成分は服に残る、ある工程で酸性の薬を落とす、しかし、製造会社はその工程はちゃんとしているかどうか?分からない。その酸性の成分は汗や水に触れたっら分解し始め、繊維になると思われる。

怖いね、目に見えない薬は体や目に入ったらどうなるでしょうね。

一個夜間的節目叫”ナイトスクープ”.1月11日有一位委託者請節目幫她解一謎題.她父親在5.6年前買了一件中國製的T恤.有天洗完澡身上還留有一些水就直接穿上T恤,沒想到T恤瞬間化為粉狀.節目調查後的結論是一般染衣服的染料有含一種酸性的藥.要再經一道手續把酸性的藥給洗掉.有可能是染廠沒有確切的做到這道手續才會造成T恤一沾到水或汗即化成粉狀.

很可怕唉,眼睛看不到的藥物,萬一沾到身體或眼睛真不知會是什麼情況.
補充..因父親有買二件,剩下一件當場故意流了很多汗再穿上T恤,真的在一瞬間,還來不及穿上就化為粉狀.
可惜找不到這段影片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