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1983_R.JPG

在橫丁裏小巷子一家拉面店,,,(還有其他相片.在相簿裏)

老公被招牌的松阪牛骨的字眼給吸引住,直說要去...唉!~

說真的,我對觀光區的拉面店完全沒興趣,想一定是業務用的湯頭加水稀..

沒想到這家的湯頭清淡超好吃,..

另有追加的乂燒肉,,,是半生的很好吃,可加註要放在面裏或小皿子.

我的意見,,,湯頭很清淡但乂燒塩味較重,如果加進湯頭的話,味道也就變重了.

喜歡重口味的話,倒是滿推薦的哦.

 CIMG1982_R.JPG

CIMG0050_R.JPG

 CIMG0051_R.JPG

去年在這家店買了同款但不同色的吊飾.

1月兒子拿著拿著裏面的鈴鐺線掉了.

不到一個月,老公在雪地自己去撞分隔島,出了車禍,車頭重創.

還好後面的車沒有追撞上來,後面的車主及相反車道的車主趕緊下車.問老公有沒有受傷...

不幸中的大幸,氣袋也沒因撞力而開啓.身體毫髮未傷.

在對面又剛好是同車種的營業所.几個不相識的大男人合力把車子推到那裏...

老公打電話跟我說事情的始未並一直跟我道歉...

為什麼要道歉...

因為讓妳担心了...我最近運氣好差哦....

OS.你能平安無事比車子壞了.還重要,,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.

運氣診麼會差呢?你沒受傷,又有人幫你把車推到車行.

而車行的營業員剛開始準備關門.而讓你不用担心車子放在路上造成別人的麻煩.

這裏的營業員接到當地的營業員也立刻打電話給你,會幫處理...

其實我常在想,,是我沒幫夫運,沒才華,沒學歷..如果你娶的是日本婆,或是有外語能力,精明能幹的台灣老婆...

可以去找分正式的工作,分担家計...

總之...回來後,忙著和保險公司及車行修理等等..

車行估了修理費,,,,,如果60萬的話保險公司賠新車.但車行己儘了最大的努力,能修的全報價了..50萬.

只好以修車的價錢跟保險公司報價,不過因撞壞的情形太嚴重,預計要1個月.

這個月就用保險公司所租的車代步了.

回來一個月半後,車子終於回來了,去熱田神社給車子及全家保平安.

前天再回舊地買保身符..

只求一家人平安無事健康...

健康...我的左手無名指又麻了.一整天的麻,不明原因,有時是二手的無名指.

有時會有電流流過,必需動作停下才行,半夜也是麻,腫..睡不穩...

該找什麼科看了..

如有這方面的消息的朋友,請不吝告知,謝謝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