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工因為貨不足,趕完今天的.接下來就是等貨來再繼續.

翻譯今天也交件了.還好只是追加翻譯,不到20分鐘就完成.但一小時的翻譯費照請.

今天把文件交給顧問.顧問居然說對方對某個條件有意見.還要再檢討...

也就是說還要修改?修改的話,翻譯費照請.(`Д´)

接下來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.

另...

這几天前輩心情很不好.還是我很差呢?

早上,前輩把我昨天做錯的作品,重做.口氣很不好.

責罵我,不懂為何不問她...

天地良心,,,昨天她說,,你覺得可以就自己做,做完就拿去檢查部.

現在做錯了卻說我不問她..

我還不到一年的經驗,她17年,看我笨手笨腳的氣不過居然把電線丟回我卓上....細節不說了.

我忍,,,為了錢,且前輩不是天天如此,心情好時,一直找我聊天...

她的17年經驗,依老賣老,不是只對我,對女主管.對老同事.連課長也是.沒辦法,沒人比她會.

為了求她.課長更是低聲下氣....

下午同部門的前輩安慰我,不要被打倒.加油....

可是這口氣真的很難吞下去,明天開始要找我聊天,,不聊了.

公事公辦,少說話..

這些老前輩們何時退休呢?一堆67-62的老太太.早該退休.卻不願放手.培育新人....

唉!今天工作的心情不好.胡言亂語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