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和H朋友說電話...

說到一半,頭暈停不了.講到大前輩對我的批評等等,,,,

還說我能做到一年算是利害了.大前輩的態度不知己氣走了多少人了.

我的部門,17年,15年,8年的二位.接下來就是我了(6月進公司,這個部門則是10月滿一年)

叫我跟女主管聊聊,,,,

其實我也不喜歡女主管,,,,女主管的口德不是很好...

年輕的媽媽因兒子4歲常發燒請假.前天女主管不高興的大聲問,,,

XXさん、、、XXちゃんの息子は大きな病気なの?よく熱出ってね....

你也是做過媽媽的....這種話能說嗎?

說完電話.還是頭暈.不等老公吃完飯,先行睡覺了.

再這樣下去,,,我會受不了....唉!出門上班去.

恐怖的一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