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表.我自訂一週工作五天或四天.

但實際的時間並不會全照自己的所願.

所以時間被砍也是正常的...問題來了..

應該有連續三星期了.經理所做出的時間表,.我大約一週只有二天可以上.

看到表時,心裏總是唉!又被砍了.不過隨緣啦.被砍的不是只有我,.別人也要做才有薪水可以領.

我再找個工作也是可以的,只是工作難找....反正就是找一堆理由自我安慰.

但一定會在週內接到經理的電話或當面問我.明天或後天可以來嗎?要不就是可以延長一小時嗎?

有工作當然是好事.但我總是看了時間表後再安排自己的時間或出門.己預定好的時間只好以公司的時間表優先.

結果一週我還是上了4.5天.心情有些複雜唉!.

做時間表的經理及叫我去的經理不一樣..但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把我安排進去呢?

難不成我是救火隊的嗎?

這週的時間表只有星期一及星期四.被砍了二天.

昨天上班人數不夠.延長一小時.

經理問我星期三可以上嗎?

星期四可以延長二小時嗎?

我該高興嗎?有薪水可以拿.但心情真的很複雜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